这个号用来写爆轰。

【爆轰】深情缚01

图个叶子啊啊啊!!:

发生在两个人补习的时候,

本质傻白甜的故事

是给树聚和漫聚的生贺(打包票绝对不坑)


01

持续的高温使得连空气都黏稠起来。天空中不见一丝云,只有阳光照下亮得灼人。

合租的公寓有空调,但轰焦冻目前享受不到。

轰一脸严肃地盯着锅中翻滚的米粒,不太确定把剩饭倒进锅中加水点火之后,到底能不能做出白粥来。

他谨慎的加了一勺盐,回忆了一下荞麦面的口味,又斟酌着放了两勺醋。

轰顺时针搅动着锅铲,脑子里正飞速思考究竟要不要再往里面加些食材,毕竟一锅里的褐色看上去,着实不太能勾起食欲。

嗯,还是得加的,毕竟补充营养也是非常重要的。

于是轰从冰箱里取出了速冻的饺子,利用手掌加温轻而易举取出馅料,然后丢进锅里,然后把多余的饺子皮干脆利落地扔进垃圾桶里去。

轰继续搅动着锅铲,锅中的东西看上去好歹能吃,他用手在锅的上方挥了挥,闻着味道似乎还过得去——只要不和爆豪端出的料理进行对比。

先不提轰的厨艺水平如何,能让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轰少爷亲手下厨就已经是很了不得的成就了。

轰焦冻关了火,从锅里呈了一碗“粥”出来,勺了勺吹吹凉,尝了尝味道,觉得可以接受,便小心翼翼端着去了卧室。

卧室里的摆设很简单,一开门就能看到king size 的双人床。

卧室的落地窗遮了半面窗帘,余下的阳光泄在地板上,使木质的地板都拥有了金属般的光泽,就算穿着拖鞋踩上去也会感受到惊人的热量。轰缩了缩脚趾,把滚烫的“粥”放在床头柜上,转身蹬掉拖鞋坐到床沿,很熟练地把床上人的脑袋搂到身边来,低头仔细打量着对方的气色。他倒是不怕把人弄醒,不如说他希望爆豪尽快能醒过来。

比起前几天,爆豪苍白的脸色已经恢复了血气,看样子这几天应该就能醒过来了。轰心下稍微一松,起码药是有效果的。

轰把爆豪的脑袋重新搁回枕头上,念着药要饭前吃,放在卧室的份已经吃完了,他起身去客厅拿药。

虽然治疗已经结束,检查结果也说没有大碍,但是爆豪就是这样整日昏迷着,让轰也没法不担心。昏迷着的爆豪没法吞下药片,这几天轰一直是把药片碾碎了用水泡开,嘴对嘴渡下去的。药片苦得要死,于是轰每次喂完药都泄愤似的狠狠嘬一下爆豪的舌头。

 

当然,昏迷着的爆豪对此一点反应也没有就是了。

 

药粉被六十度的热水化开,轰端着杯子进了卧室。推开门就看到床上直挺挺坐着个人,推门的嘎吱响让那人猛然转头看过来。

眉头皱的死紧,一双眼睛怒意十足,牙关也死死扣着,太阳穴都跳着青筋。整个人都弥漫着无端的煞气。

轰愣了几秒,一时竟然没反应过来。

爆豪一见是他,眼睛一眯,从齿缝里挤出几个字:“阴阳脸,你还有脸在我面前出现。”

轰不和他一般见识,见他终于醒来,心里开心,脸上也扬起了浅浅一抹笑容,但很快收敛下去,语气淡淡:“你不是还有脸睡了这么久。”

爆豪觉得血管都在突突跳着,踢开被子就要下床。

轰焦冻见状急忙上前阻止他,知道爆豪是个不安分的,可这才大病初愈,由不得他这么胡来。

爆豪根本不给他留面子,侧身一抬手腕,瞄了轰一眼,就往他手里拿的杯子上劈。

轰一边护着手里的杯子一边和爆豪拆了几招,爆豪已经从床上翻下来,丝毫没留手,轰顾忌着爆豪的伤势,没正面凑上去和他肉搏,避了几招心中一块大石头落了地,看上去爆豪是没有大碍了。近日爆豪一直昏迷着,轰心里着急却也知道自己必须得冷静,现在看到爆豪行动流畅身手也利索,眉梢唇角都透出笑意来。看着清醒的爆豪就在自己面前,距离如此近,眼睛一弯,自然而然就探身亲了下去。

距离的确是很近的,鼻息都能呼到脸颊上,眼睛一眨眼睫毛都能刷出点痒。爆豪的嘴唇又暖又干燥,软乎乎的很好亲。轰还在感慨着久违了,丝毫没察觉到面前的爆豪少年已经浑身僵硬。

爆豪根本没想到轰焦冻能有这种举动,而紧接着,有什么温热的软滑东西探进了他的口腔。爆豪想也没想右手直接拍向轰焦冻胸口来了个爆破。

卧室的门被飞出去的身体撞坏了,轰下意识构建了面冰墙将自己堪堪稳在客厅。他对爆豪根本没有防备,这一下受的结结实实,他不由得闷哼了一声,抬头看着还在卧室里一脸暴怒的爆豪,神情困惑又迷茫,手里还牢牢握着那个水杯。

爆豪被他这副无辜的模样刺激地不轻,脑子一热几步上前拽起了轰的衣领:“你他妈有病啊!”

轰错愕的看着他,正想开口,一口血不由自主地喷到了爆豪身上,水杯里的药液也给溅了血,融合成了粉红。

这回轮到爆豪一脸震惊了,接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表情都变得狰狞:“死阴阳脸你以为这样就能抵消吗?有种你就放火啊,堂堂正正比一场啊垃圾!”

轰擦掉唇边的血迹,嘴里还是一片腥甜,他半晌才开口:“爆豪胜己,你发什么神经。”

天天补习闷得让人蔫地不行,这人和他说好了切磋醒醒神,结果中途也不知道怎么了,释放的爆炸反倒整个人撞倒墙上去,就这样昏了四天。

爆豪松开他的衣领:“你才发什么神经,这种程度都躲不过去?”

轰焦冻一时间也不知道是愤怒更多还是委屈更多,两人交往了这么久,论起出其不意亲一口,分明是眼前的这个人干的次数更多。

爆豪眼看着轰蹙着眉,脸上褪了血色,咬着下唇还有些抖,心里突然就有些不是滋味起来。他醒来的时候脑袋还在疼,自己身体的情况他自己最清楚,的确算不上太好,显然是伤到了,但已经在愈合。屋里冷气开着,床头柜上还放着碗热气腾腾的粥,一看就是有人在照顾。

爆豪虽然觉得轰焦冻的举动简直变态,但他也揍了轰焦冻一拳,算是扯平吧。

到底开不了口道歉。

这种情绪来的莫名其妙,他努力按捺下这种不安,移开视线不看他,问:“这里是哪里?”

轰一点也不想和他说话,绷着一张脸全心全意释放冷气,从指尖开始结冰。

爆豪等了一会儿都没得到回应,想了想好歹这人在他最虚弱的时候在旁边照顾,暴怒的情绪倒是被收敛起来。继续问:“我怎么会受伤的,你他妈别装死,你肯定知道。”

轰这次倒是有些意外了,他抬头看看爆豪,颇有些欲言又止。

爆豪看他表情,眉头又皱起来:“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输在你这种人手里?”话音刚落他就往外走,轰焦冻也顾不得手里的水杯了——反正里面的药液也不能喝了,拽住爆豪就问:“你要去哪里?”

爆豪拍掉他的手:“当然是去看比赛录像回放,”他顿了一下,“你应该也有的吧?”

轰焦冻脑子转的飞快,他实在不明白眼下究竟是什么情形。

爆豪非常不爽地盯着他:“我根本就没有被你打伤的记忆。所以最后到底谁是第一?”

“你说什么?”轰惊讶地看着他。

“你是聋了还是傻了啊,这都听不明白?”爆豪直接吼了回去。

有一个荒谬的念头浮现在脑海,轰攥紧了拳头,佯装镇定地问道:“爆豪,你还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吗?”

“哈?还不是和你这个叽叽歪歪的臭阴阳脸比赛吗?”

轰焦冻轻轻地啊了一声,仔细打量着爆豪的表情。果然,之前忽略了许多显而易见的东西,比如自从两人确定关系之后爆豪就不会一口一个阴阳脸的这样叫他,比如他现在对自己那显而易见的陌生感与疏离。

心脏仿佛在冰水中起起伏伏,呼吸间都带上点刺痛。他现在很乱,根本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态度面对爆豪胜己。就算爆豪全部不记得了,可是他们的感情就能因此全然否定吗?

爆豪不急着出门了,他扯着自己的衣服,对上头的血渍厌恶至极。

轰闭上眼强压下眼底情绪,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一片平静,他像以往那样冷淡地回答爆豪:“都已经过去了,是你拿了第一。”


tbc

评论
热度(161)

© 冰火菠萝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