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用来写爆轰。

【爆轰】深情缚02

图个叶子啊啊啊!!:

前文:01



爆豪胜己对这个回答不置可否:“继续。”

轰焦冻任凭爆豪盯着:“这就是结果。”

“放屁,那我现在就应该在医务室里!”爆豪从鼻子里哼气,“你最好把隐瞒的事情一字不落全给我说清楚。”

“我没有隐瞒,”轰焦冻淡淡地说,“临时证件考试已经结束三个月了,现在是下半学期。”

“什么乱七八糟的。”爆豪额角青筋直跳。

还没等爆豪又要吼出什么伤人的语句,轰打断了他,“前几天,你说要和我打一场,但是一不留神撞上墙晕了几天。很多事你都不记得了。”

轰低低咳嗽了几声:“先别急着否认,凭你的天赋,应该能很清楚地判断自己的能力有了什么变化。”

总归还是伤到了,轰咽下泛上喉间的血沫,又腥又咸,苦涩丝丝缕缕缠绕其间,一时也分不清究竟苦的是血还是心。

爆豪听轰焦冻说得这么镇定而从容,即使理智告诉他这混蛋说得一个字都不能信,却也不由自主地摊开掌心感受了一下。

这下轮到爆豪满脸错愕了。

看到他这样,轰焦冻反而松了口气:“放心,我肯定会帮你把记忆找回来的。”他这样微微笑着说道,又何尝不是在安慰自己。

爆豪迅速回想了一下自他清醒过来发生的一切,心里已经把轰焦冻的话信了大半,他低头仔细看了看手心,心中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又抬头去看轰焦冻,脸上的神情竟然有了点茫然无措的意味。

轰焦冻揣摩了一下爆豪现在的感受,心疼反而要多过自己实在的伤了。

“你要是不相信,可以找你相信的人问问,电话就在茶几上……”轰焦冻扫了眼已经碎成一地的茶几,从兜里掏出手机递给他,“号码还记得吧?”

爆豪并没有接过来,嘟囔了一句“假好心。”顺着来的方向往回走,回到卧室打量了一圈。

轰的声音远远地传来:“你自己的手机我收在床头柜的抽屉里了。”

爆豪迅速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开机后竟然有了片刻停顿,接着各种消息如雪花般铺天盖地涌进来。

待到轰焦冻端着清水和药丸走进卧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盘腿坐在地上皱着眉一脸深思的爆豪。他把水杯和药丸往爆豪手里一塞,“吃了。”

“这什么玩意?”

“让你快点好的药。”轰转身就走,走了几步又回头看看爆豪,“你晚上想吃什么?我去买菜。”

横竖这人也不会害自己,爆豪也不知道这种微妙的信任感从何而来,于是三两下把药丸咽了,留给轰焦冻一个嘲讽的表情,“你会做饭?”

“我是不会,可是你会啊。”轰理所当然地回答。

爆豪一噎,他刚想吼一句你他妈怎么知道,又想起现在的自己正失忆着,指不定之前什么时候漏的底,而最终他只是从地上站起来拉开衣柜,哼了一句“让我做饭,想都别想。”

爆豪随便挑了条背心,又拎出条裤衩搭在手臂上。既然他在这个房间醒来,那么这个房间肯定是他自己的,爆豪无比坦然。

他身上染了大半的血,黏糊糊又脏兮兮,他只觉得浑身难受,立刻就想去洗个澡。

“你不是去买菜吗?怎么还没走。”爆豪盯着杵在原地的轰语气不善。

按照一般逻辑,爆豪的这想法可谓合情合理,只可惜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一般。

轰先是默默咽回‘你拿的内裤是我的’这句话,接着换了个话题问爆豪:“你以前受伤的时候,都吃些什么?”

轰焦冻从小到大被人伺候惯了,自然不懂怎么照顾人。之前爆豪昏迷着他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挽袖子,现在爆豪既然醒了,那他也不能委屈他俩的胃。

爆豪瞥了他一眼,“有什么吃什么。”说完抱着衣服就越过轰走了,反正这房子也不大,找一找就知道哪里是浴室,

轰思考了半晌下了决定,反正爆豪现在不能吃油腻辛辣的东西,他就挑着清淡的买。爆豪就是那种脾气,说是不做不做,看着别人做的不如他好,眉头就会皱起来推开人自己上了。

轰想着就又微微笑起来,摇了摇头出门去。

临走时他把门从外头反锁了,门锁里的弹簧轻轻咔哒一声,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轰在心里小声说了句抱歉,果然他还是有些怕一回来爆豪就不见。

轰焦冻用最快速度去最近的超市扫荡了一阵,进门的时候铺面就是一股凉意。

中央空调缓缓地推送着冷气,客厅里电视开着,画面却暂停。

爆豪歪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背心撩上去了大半,一手贴在小腹上,一手拿着遥控器,眉头舒展开,表情非常没有防备。一如过去千百个在一起的夜晚与白天。

 

轰焦冻想他大概还是有些着急的。他迫切希望爆豪醒来能够记起一切。

 

轰把买来的东西往厨房的台面上一堆,就不管不顾地往沙发边上走。

他一靠近,爆豪就惊醒过来。而当他看清了来人之后,又继续歪在沙发上看起了本来暂停的画面。

“我都说了这样的第一根本毫无意义……”

电视里属于爆豪的声音传来。

爆豪转着遥控器又按下了暂停,定格的画面恰好是他被粉红色的烟雾迷倒的瞬间。

蠢透了。

爆豪嫌弃地啧了一声,“喂,半边的混蛋,你说我拿了第一,就是指这种第一?”

“堂堂正正比一场我绝对要把你杀得跪着心服口……喂半边混蛋你干什么!”

轰焦冻把爆豪拽起来,把人拉进了厨房。

“你既然不动手,就坐着看我做。”轰认真地嘱咐道。

“哈?你算哪根葱凭什么命令我!”爆豪不爽地站起来就想往外走。

轰已经从袋子里拎出了一大袋面粉,洗干净手,把面粉倒进盆里又倒进一碗水,迟疑了几秒就冷静地伸手开始和起面来。

爆豪啧了一声,复又重新坐了下来。

轰焦冻没什么揉面团的经验,可他毕竟看过爆豪是怎么给他做面的,于是就凭着记忆有样学样了,加了两次面粉三次水,才勉勉强强把一团面揉了起来,而他也因此全身沾满了面粉。

轰焦冻盯着那团虽然雪白但并不光滑的面团,觉得有点微妙。

和爆豪做的差的有点远啊。

“爆豪,你会不会把普通的面团调味成荞麦……”

“哈?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得到!蠢货你不会直接买现成的啊?”

“哦,”轰应了一声,帮自己解释:“超市里卖完了。”

“还问我想吃什么结果还不是买了自己想吃的……”

诶。

我怎么知道这混蛋想吃什么。

少放盐多点鱼露海苔不能剪太碎……

爆豪脑子里一片混乱,细细小小的碎片全是极富生活化的一幕幕……

从脑海深处渗出的凉意,立刻又变得滚烫,爆豪捂着脑袋浑身都微微发起抖来。

 

“反正你现在也不能吃辣,荞麦面好吃又健康不是刚刚好。”

轰转头就发现了爆豪的不对劲,把手用水冲了冲又往衣服上蹭了两把就走到爆豪身边想要揽过他的脑袋。

轰焦冻的手刚触到爆豪的脸颊,爆豪布满血丝的眼冲他狠狠一瞪,紧接着猝不及防暴起就砰的一下把轰焦冻按在台面上。轰焦冻几乎是尽了全力才没让自己直接化出冰刃在爆豪的脖颈上划下去,全因爆豪扼住了他的咽喉。

要害被制,怪不了他的条件反射就是杀招。

爆豪的手指在轰焦冻脖侧的跳动的血管上缓缓地抚摸着,脸上带着些不明就里的怀念和迷恋。然而很快他的眼神就清澈起来,他放开轰焦冻,头也不回就出了厨房。

轰焦冻捂着脖子咳了几声,只听见爆豪的声音带着几分咬牙切齿:“别突然靠近我,蠢货。”

轰低头看看打翻在地的面粉和掉落在地的面团,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认命地开始收拾起来。

他不常做家务事,收拾的速度也慢极了。是不是从前都太过心安理得,所以现在才会手足无措。

轰焦冻原先并不觉得爆豪对他的照顾是很困难的事,而现在却觉得爆豪也的确太了不起了些。

轰咬着下唇,骤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随即他被风尘仆仆爆豪赶出了厨房,

轰站在厨房门口感受不到开了空调的大厅有一丝凉意,而透明的厨房门使他能够清楚地看见爆豪拎了一整袋面粉出来。



tbc


各种意义上,咔酱都很牛逼啊……

评论
热度(120)

© 冰火菠萝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