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用来写爆轰。

【爆轰】深情缚04

图个叶子啊啊啊!!:

前文:03



回去的路上爆豪一直都在对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匪夷所思。

他丢失的记忆到底是怎样……能让他按捺住把轰揍一顿的冲动,坐在他边上听前言不搭后语狗屁不通重点还偏的要命的烂帐。毫无疑问轰所阐述的事情他没有丝毫印象,更不明白那一刻伸手的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鬼玩意。

大概是不想看到那混蛋有这种脆弱的德行吧。

爆豪自觉说服了自己,插着口袋慢腾腾地跟在轰焦冻的身后走着。

 

而轰焦冻则完全看不出有什么表情。

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

 

回到公寓的时候天色已晚,轰从卧室内衣柜的上层抱了床被子出来,打算去客厅睡沙发。

他没有和爆豪说明他们现在的关系,也并没有这个打算。

轰焦冻比谁都要了解爆豪,因此并不打算在此时挑战爆豪的神经。

但两人共同生活的痕迹一时半会儿根本无法抹去。

当爆豪发现整个公寓里只有一个房间有床,床上还只有一床被子的时候,爆豪的脸色就变得很奇妙了。

洗手间里,两人份的洗漱用品亲亲密密地摆在一起。

衣柜里,迥异的风格和相似的服装。

 

显然爆豪少年的脑瓜非常聪明。

他终于理解了轰焦冻之前忽然亲下来的原因。

虽然理解……

爆豪只觉得浑身都不自在起来。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将来的对象究竟是什么模样,更不可能会想到他最后会和同性在一起。而且这人还是轰焦冻。

那个让他极其火大的家伙。怎么看他们都不是能相安无事谈恋爱的类型啊!

爆豪看着轰抱出来的空调被,忍不住就去看正在把枕头塞进被子里试图一起带走的轰。

轰察觉到爆豪的注视,淡淡地说:“你身上伤还没有好。早点休息。”

爆豪张了张嘴,沙发、床,一起睡,不能一起睡,种种念头堵得他一时竟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轰按住爆豪的肩膀,把他按坐在床上,察觉到爆豪神情的不自在和下意识对他接触的躲避。

轰也同样不笨。

于是轰只是收回了手,说了句抱歉就离开了卧室。

并且关上了房门。

轻轻的。

 

门外的轰叹了一口气,把被子随意扔在沙发上就去到阳台上吹风。

阳台自然没有开了空调的房内凉快,闷热的夏夜连风吹过的不凉爽,但是能看到满天繁星。这星星或许是因为雨过天晴才显出星光,轰焦冻抬头怔怔地看着,恍然记起上次星光这么亮的夜晚,爆豪从背后把他箍得紧紧,于是耳垂和脸颊就遭了秧,被他又舔又咬弄得湿乎乎。轰一时也不知道心里究竟是个什么滋味,摇摇头打散那些记忆,悄声说:“说不定很快就能想起来了。”

也不知道究竟是说给谁听。

阳台和卧室离得极近,隔音效果也并没有很好,爆豪本是坐在床上盯掌心,听到外头轰焦冻这么句悄悄话,才知道他其实根本不是不在意。

也不知道怎么的,他心里沉甸甸的颇有些不是滋味,掌心也莫名其妙地出了好些汗,差点就把卧室和阳台隔着的墙壁给打通了。

爆豪努力顺了顺气,往床上一倒,手枕在脑后,盯着天花板恍惚起来。

他不知道失忆前的自己究竟是怎么和轰焦冻相处的,或者更准确地说,如何与他以恋人身份相处。

脑海里模模糊糊有着颜色,一层一层的红色,仿佛绽开了的太阳,堆叠在一起刺得人眼睛疼,然后这红色远去了,越来越淡,连影子也留不下。像是搀了水,而后水汽越来越凝重,于是最后一抹浅浅的红也彻底消失了。

爆豪并没有很看重这段丢失的记忆,只是他并不喜欢这种被迫接受的空白体验。

说到底他其实和轰焦冻并不熟悉。

对他谈不上喜欢,也谈不上厌恶。最多因为轰焦冻的不尽力而感到不爽罢了。

这不爽还没持续多久,不爽的对象已经从头到尾给他道了不知道多少次歉,硬生生让他从愤怒变成无力。

最理智的选择分明就是回家,那里有熟悉的家人,绝对不会对他不利。

但爆豪最后还是没走,或许是残留的执念告诉自己轰焦冻可信,或许是接触下来这人的确对他没有恶意。

有句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那么他既然是在这个地方失去的记忆,自然也要从这个地方找回来。

而当记起来的时候,大概还能把这段日子当做小情趣。

爆豪愣了愣,心里忽然翻涌起一阵恶寒。

他知道自己不是会随随便便妥协的人,更何况感情这种看似无形却十分要命的东西。

他既然曾经和轰焦冻在一起,想必是很喜欢他的。

他竟然会喜欢轰焦冻……

爆豪烦的要死,在那张双人床里滚了一阵,也不知是被什么气息安抚了,不一会儿就这样沉沉地睡了过去。

风吹树梢哗啦响,爆豪一觉连梦都没有。

而与此相对,他在大床上睡的舒坦了,轰焦冻在沙发上踢被子。

轰焦冻的睡相和他本人的气质截然相反。

半夜里空调吹着凉,轰把自己整个人缩进被子里,把自己包成严严实实一大团蛹,过一会儿又觉得热了,手臂和小腿都伸到被子外面吹风去。

实在不安分,半夜一翻身就咣当一声掉下沙发。

轰迷迷糊糊从地上爬起来,也不枕枕头了,把枕头塞怀里圈着。心说习惯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他抱着爆豪的胳膊睡习惯了,一个人睡竟然这么难受。

 

爆豪比往日醒得早些,从房间出来就看到轰焦冻正在以一个难以置信地角度悬在沙发上睡得正香。

爆豪下意识就往沙发边上走了几步,反应过来后他咂了咂舌,当即顿在原地。

轰焦冻抱着枕头,被子踢到小腿处,头发被他自己的乱蹭折腾的极乱,红发糊了一脸。半截腰在沙发上半截腰悬在空中,脚蹬着沙发的扶手,稳稳的就这样撑住了。

或许是对于声音的敏感,又或许是对于气息的敏锐,轰焦冻惊醒过来,眼睛往爆豪身上扫了一眼,就这样重新闭上了眼睛,把自己从那个诡异的姿势解救出来,以正常的躺姿重新在沙发上睡下,声音含含糊糊地说:“我要吃面。”

爆豪站在原地看了他好一会儿,心下先是一软又是一硬。

冷笑一声,心说我真的会喜欢上这混蛋?放屁。

 

爆豪自顾自洗漱去了,牙齿刷了半天听见背后有人不咸不淡说了一句:“牙刷倒是记得真清楚。”

爆豪闻声回头,轰焦冻顶着那窝乱七八槽的头发一脸镇定地看着他,然后憋不住,打了个哈欠,眸子里立刻氤氲了一片水汽。

爆豪嘴里的牙膏一下子就呛到嗓子里。

轰焦冻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眼里带上了点红血丝,他用指腹抹去眼角的泪珠,然后揉了揉眼睛,揉完左眼揉右眼。一边还问到:“你早上想吃什么?”

他注定暂时听不到回答了,因为在他揉眼睛的这会儿,爆豪已经在洗手台前咳得昏天黑地。

轰愣了愣,神情蓦然变得有些忧心。

爆豪咳嗽了一阵子缓了过来,又漱了漱口,这才硬邦邦地回答:“你刚刚不是说想吃面。”

轰焦冻根本不记得有这回事,他那会儿睡迷糊了,下意识就用最习惯的姿态冲着最习惯的人。听得爆豪这么说,轰沉默了几秒,露出个浅浅的笑来。

 

那笑容太过纯粹。

爆豪眼睛都没敢眨,竟是直接看呆了。


tbc

评论
热度(131)

© 冰火菠萝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