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用来写爆轰。

【爆轰】深情缚06

图个叶子啊啊啊!!:

前文:05


*关于补习的部分全是私设,请不要太较真w

 


这几天轰焦冻给爆豪请了假,他自己却是学校公寓两头跑。本来就是瞒着家里以住校为借口搬出去住,幸亏租的公寓离学校比较近,要不然还真的有些吃不消。

补习开始的时间并没有定的很早,想必是为了安抚学生躁动的内心,本来就是额外的授课,自然比正常上课要宽松些。

爆豪正在整理书包。

他简单翻阅了一下笔记本,并不认为自己会在这些东西上摔跟头。他晃着笔记本气势汹汹找轰焦冻,轰正坐在沙发上扒着肩膀往自己后背上看。

先前爆豪一言不合就和他动手,当时注意力也没在这上头。放着不管的后果就是淤血都堆着,就算他的恢复能力惊人也完全没有好利索。淤血揉不开,脊背抻着就能察觉出疼来。

既然决定成为英雄,平日的打打杀杀的训练也少不了,身上带伤简直太正常不过。对于爆豪和轰来说,互相推推淤血上上药什么的,也是日常。

但到底是爆豪失忆之前的事情了。

轰隐隐觉得爆豪对他的态度之所以能像现在这般……友好?更多的是因为爆豪在察觉出他们的关系之后导致的不自然。虽然有的时候爆豪会有着靠近的举动,很难说是不是他想起了什么。

而最终的结果都很令人沮丧。

说真的,爆豪能够在失去记忆的情况下,下意识遵循曾经的习惯,这就足够轰开心很久了。

说到底轰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容易得到满足的人。

 

对待失忆的恋人究竟应该保持什么态度,轰还是认为应该按照爆豪的记忆徐徐图之。

毕竟……他太了解爆豪了。

他们既然能够走到一起,固然共同的经历非常重要,但是即使没有这一段,也不过是等待的时间变得久一些的问题。

轰有这个自信。

而现在的情况是,爆豪的记忆点处在他们是同学的时候。

仅仅是同学关系就想让爆豪帮忙上药……轰并不觉得这是能够实现的事情。

 

伤的位置着实有些凑巧,轰咬着牙活动了几下肩膀,勉勉强强给自己抹上了,至于推开淤血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轰焦冻穿好衣服动动筋骨,一扭头爆豪拿着个笔记本一脸凶恶地盯着他。

轰被吓了一跳,也不知道是不是抹着的药见效这么迅速,从背后到后脖颈,一阵一阵的热意往上蹿,平添了几分痒来。

爆豪忽然出声,没好气地问:“背上怎么回事?”

轰想起之前爆豪刚醒过来冲他动手,见了血都没见他问一句。这回被他摔灶台上磕了淤青,能得到这句问话,还挺很值得。

轰把药油收回去,头也不抬地回答:“没什么。”

爆豪皱了下眉头,当事人都说没什么了,他还凑上去那不是欠虐吗。于是也没接话,拎着笔记本一扭头就回去继续收拾起书包来。

轰犹豫了一下,还是叫住爆豪:“如果不自带便当,中午还是在学校食堂吃。”

“明天再说,冰箱里没材料。”爆豪把书包往身上一甩,插着裤子口袋慢吞吞挪出来。

轰嗯了一声。看了爆豪好一会儿:“爆豪,补习的时候可以不穿校服的。”

爆豪斜了他一眼,“老子就穿,怎么的。去学校就应该有去学校的样子,蠢货!”

轰焦冻于是不说话了。

之前补习也没见爆豪对校服这么执着,难道这也是因为迁就自己来着?但是爆豪的确是连书包都好好使用学校发放款的类型……

轰不太确定地想着。

最终轰还是把身上的衣服换下,和爆豪一起穿着校服出了门。

 

公寓里地铁不远,地铁能够直达补习的学校,非常方便。

两人一路无话,因为太过无聊爆豪甚至都闭了眼。轰焦冻没扭头,只把眼珠转过去偷偷看他。

 

上午理论下午实战,坚定补习方针绝不动摇。

学校里把要补习的学生都汇集在一起,具体哪个学校哪个班一概不论。

大教室里也就只有那么两个执着穿着校服来上课的身影。

穿校服并不会对他人造成影响,只不过回头率加上注目礼都让爆豪觉得自己仿佛被当成了个傻蛋。

轰对此适应良好并及时按住了愤怒的爆豪,“别理他们。”轰轻声说。

还没等爆豪有什么回应,轰就快速放开了手,“抱歉,我以后尽量不碰你。”他快速说道。

紧接着轰重新把注意力放到黑板上,笔记记录地飞快。

 

即将被撑破的爆豪气球立刻瘪了下去。

毕竟是自己曾经说过的话根本没法反驳,爆豪心里过了几遍“又不是病毒碰碰又没事”“你现在才更让人火大”“老子才不是因为这种理由发火那也太蠢了”

爆豪到底什么都没说,只是面无表情地夺过轰的笔记本,往上头改了个数字,接着半点都没压低声音地说道:“这里错了,不是x,是y。”

偌大的教室里,本在侃侃而谈的老师像是被按住了急停键,接着这位老师推了推眼镜,确认了一下板书,若无其事地把板书上的x改成了y。

 

学校食堂的套餐非常实惠,因此一点儿也不美味。

轰端着A餐坐下,万分想念曾经给他做便当带来吃的爆豪。

而被想念着的爆豪少年把B餐往桌上一放,理所当然地坐到轰焦冻的对面。

轰有些意外。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过明显,爆豪没好气地说道:“怎么,老子就不能坐这里?”

“不,随意。”轰冲着他点了点头,开始慢条斯理地吃属于他的午饭。

只是附近的空位这么多,你会坐在我对面,有点让人吃惊罢了。

 

轰夹了一筷子茄子正要塞嘴里,筷子被爆豪狠狠一打。那块茄子咕咚一声掉进了味增汤里。

“啊。”轰淡定惊呼。

爆豪啧了一声,把自己和轰的味增汤掉了个位置。没好气地说:“那茄子是辣的,你能吃吗?”

轰看着爆豪,半晌才有些艰涩地问:“你怎么知道,我不吃辣?”

爆豪翻了个白眼:“我他妈怎么知道,爱吃不吃。”

 

这顿饭轰吃得颇有些恍惚,几乎算的上是机械性把饭菜塞嘴里,以至于根本没注意到那份据说很辣的茄子被爆豪不动声色地换成了B套餐里一点也不辣的土豆。

 

午休时间并不是很长,回过神的轰简明扼要地把两人为何需要补习的原因跟爆豪陈述了一下。

爆豪对此嗤之以鼻,并在下午所有补习者进行分组时堂而皇之走到夜岚面前做出了“你他妈敢不敢和老子打一场啊我怀疑在你脑门上戳个孔都能有水流出来”的惊人发言。

 

被莫名其妙攻击的夜岚同学非常无措地看着爆豪,周围的被自发避让的同学闪出了个圆形的空地。

轰叹了口气,代替爆豪向夜岚道了歉。

而罪魁祸首却一点也不领情,并对轰替他进行的道歉耿耿于怀。

 

分组是为了下午的实战,今天实战的内容是救援练习。所有人被随机打乱,分成两大组,一组实施救援,一组模拟被救助。

爆豪和轰被分到了模拟被救助的那一组,俩人躺在残垣废墟之间无所事事。

轰忍不住问他:“你怎么知道谁是夜岚?”

爆豪斜眼瞥了轰一眼:“谁是夜岚?”

轰微妙地沉默了。

爆豪把手枕在后脑,十分漫不经心:“老子只是单纯看他不顺眼,别自作多情。”




tbc


评论
热度(119)

© 冰火菠萝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