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用来写爆轰。

【爆轰】轰焦冻究竟有多轻

图个叶子啊啊啊!!:

就,看了oad1笑到从床上滚下去

3/9√

 

“再来一碗。”轰焦冻还夹着一块豆腐,空了的碗却直直往前伸到爆豪胜己的眼底。

爆豪抽了抽嘴角,神色古怪地盯着轰:“你还要吃?”

这可是第三碗了啊喂。

轰认真地点了点头,然后打了一个饱嗝。

爆豪接过碗起身,回来的时候已经换成了个玻璃杯,根本不容拒绝地往轰手里一塞:

“喝了。”

轰摇晃了一下手中的杯子,只有五分之一的半透明液体随着他的动作而晃荡着。

这是什么东西?

这样疑惑着的轰犹豫了片刻,一饮而尽。

味道酸酸甜甜,还挺好喝。

轰舔了舔下唇,带着几分笃定地询问:“乳酸菌?”

“废话,”爆豪啧了一声,“哪个混蛋教唆你让你吃这么多的,宰了他。”

轰平静地回答:“没有,是我最近耗能比较大。”

“屁话,你平常就这运动量,吃东西的量却增了三倍,你以为我是白痴连这都看不出来吗?哈?”爆豪一边挽着袖子一边把轰赶到沙发上坐着,自己开始收拾饭桌。

“……抱歉。”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低着头小声说着。

“知道的话就别折腾你的胃,半夜哼唧太撑老子给你揉肚子手也会酸的啊!”爆豪的声音伴着碗筷的碰撞与水声一起传过来。

轰抿了一下嘴。

“要是饭菜不好吃的话我也不会吃很多的。”

“怪我咯?”爆豪关了水龙头,“你他妈再敢吃撑下顿就饿着吧!”

“我道过歉了。”

“你真正要道歉的对象是你的胃!”爆豪吼道。

 

“小胜。”

半夜爆豪被轰推醒。

“别跟着臭久那样叫。”爆豪打了个哈欠,和往常一样,第无数次地纠正道。

“肚子难受。”轰躺着一动不动。

爆豪爬起来给他揉肚子,边揉边训:“你看吧,谁让你吃这么多,难受也活该。”

“你好吵。”

“老实点别动啊笨蛋。”

 

第二天一早轰焦冻带着一丝期待站上了体重秤。

比昨天还轻了0.5kg。

轰沉默着,重新躺回了床上。

并把被子盖过了头顶。

 

不一会儿爆豪进来掀被子。

“起床了懒虫,早饭好了。”

“小胜。”

轰向着爆豪伸出手。

“抱一下?”

 

妈的这家伙一早上就来暴击吗。

爆豪一时竟没想到纠正轰对他的称呼,木着脸把轰搂起来,

脸颊有点发烫,心里早就乐开无数小花,看上去却十分不耐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轰摔地上。

然后爆豪稳稳扛着轰去了饭桌边。

轰被扛着问道:“我很轻吗?”

爆豪哼了一下:“怎么可能,也就是只有我力气大才能般得动你。”

轰仿佛被鼓励了一般,继续问:“你现在多重?”

爆豪皱着眉回想了一下,不太确定道:“60kg吧……”

比自己要轻啊!

轰握了握拳,心情愉悦地从爆豪身上翻下来,完全没有考虑自己比爆豪高4cm的事实。

 

爆豪看着轰哼着歌往面包上涂果酱,电光火石间明白了一切。

然后爆豪默默地吃完了三份早餐。

 


END

 

 

真的好想听冻宝叫咔酱了,好想好想好想

评论
热度(233)

© 冰火菠萝油 | Powered by LOFTER